首頁  |  中文  |  ENGLISH
 
  燈光控制台
  調光器
  燈具
  燈光配件
  燈巴
  起重裝置
  布幕
  混音器
  揚聲器系統
  傳聲器系統
  媒體播放器&控制
  牆盒
  影音接頭
  訂造產品
 
>> 傳聲器系統
 
Mipro

MIPRO嘉強電子於1995年由張洸照先生獨資在嘉義市創立,由董事長張仁正先生領導200名資優員工,專業從事設計與產銷無線麥克風及無線擴音機產品。總公司座落於市區的北港路上,交通非常便捷。工廠土地面積達13,500平方米,建築面積達11,000平方米,公司通過德國TüV公司授證為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在台北市區另設有辦公室及展示室。

   
舒爾

自品牌創立以來,舒爾對品質的一貫追求決定了我們的成就和聲譽,並通過每件產品展現無遺。

簡而言之,話筒和音訊電子產品是我們的生命。

因此,無論您一直是舒爾愛好者,還是首次購買舒爾產品,我們相信您將體驗到80多年來令音訊專業人士推崇備至的卓越品質。

   
Sennheiser

Sennheiser 為全世界的使用者呈獻品質最佳、最動聽的聽覺盛宴,無論在家裡、室外、舞台、錄音室、博物館或音樂廳,都能見到 Sennheiser 的蹤影。Sennheiser 期望讓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到最獨特的聽覺體驗,因此其遍佈全球 90 國約 2100 名員工齊心協力合作,以實踐這個承諾。

60 多年來,Sennheiser 這個品牌一直是「頂級」的代名詞,為音響錄製、傳輸與拷貝等各個領域的客戶,提供品質優異的產品和定製服務的解決方案。Sennheiser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聲學產品、系統及服務整合解決方案供應商,不斷挑戰自身極限,研發創新產品,以期滿足客戶的一切需求。

   
| 1 |
     Copyright © 2011 WIDELITE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