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文  |  ENGLISH
 
  燈光控制台
  調光器
  燈具
  燈光配件
  燈巴
  起重裝置
  布幕
  混音器
  揚聲器系統
  傳聲器系統
  媒體播放器&控制
  牆盒
  影音接頭
  訂造產品
 
>> 影音接頭
 
樂群

Neutrik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曆史的國際性公司,其在電互聯和電子互聯產品及系統製造革新方面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公司由兩位創始人于1975年成立,始終專注于音訊接外掛程式產品的創新開發,敏捷捕捉市場動態和需求,並通過革新的設計,特徵以及利益的考慮迅速做出反應,保證我們的產品處於暢銷並引領行業發展。Neutrik的音訊產品包括XLR接外掛程式,插頭,插座,揚聲器接外掛程式和跳線盤。 
寧波樂群電子有限公司是Neutrik AG的100%獨資子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製造工藝和優秀的研發團隊,不僅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創新,更使得樂群電子成為引領中國專業級音訊連接器和系統的研發和製造的標杆型企業。

   
佳耐美

佳耐美為日本專業視音頻線材生產企業,目前已在東京證卷交易市場一部上市,東京證券交易市場共有三個部,只有一流的企業才能獲准在東證一部上市。自1970年開業以來,佳耐美公司始終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的視頻、音頻電纜和連接接頭產品,為全球的廣播行業、國家級劇院、奧林匹克運動場館等提供線材方案。佳耐美產品包括光纖電纜、數位/類比視音頻電纜、各種多訊號電纜、各種連接接頭、視/音頻跳線盤等。

   
| 1 |
     Copyright © 2011 WIDELITE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